筱梦云翼_94362

咸鱼刀剑,肝fgo,迷凹凸世界跟阴阳师的一个宅(玩家)有活动跑活动,没活动各种咸鱼或玩其他……(音游or图书馆)(外加沉迷于d5,或其他乙女游戏……’)

食之契约1周年快乐,(虽然晚了些,但还是要说感想)刚翻了一下自己的‘乐乎出货截图发表记录,我才想起自己是去年12月22夜就是冬至节,那天入坑,那时候我还吐槽┐(‘~`;)┌自己取了这ID然后抽卡抽到红茶外送1只汤圆,那时候以为运气这么好,一入坑就抽到想要,结果不是,那时候渐渐的迷上抽卡,为了就是抽到ur或者其他新的好卡还有主线升级之类,玩到今年3月10号弃坑,之后7月14跟24号又再次回坑,之后又弃,那时候的UR还没有冰淇淋,也没有今天新抽到的什么猫饭之类,非酋的我各种缺,渐渐的失去耐心卡主线卡等级42还是43忘了ㄟ( ▔, ▔ )ㄏ那时候弃坑前抽到第二个煎饼,(因为那时候煎饼貌似是肝还是抽忘了,反正跟红酒一起的那个活动,那时候貌似没有CV)还有一只北京烤鸭,还有没有CV的腊八粥,之后就卸游弃坑……直到最近同样是12月我又再次回归,这次回归玩法突变,抽卡啥也变,也加入好多我未获得新的飨灵……时间过真快,这游戏一下子就1周年庆典……(个人的回归感想!)

评论(3)

热度(2)